English

简讯

2000-07-10 来源:生活时报  我有话说

震昊羽毛球俱乐部成立

本报讯 为实现“乒、羽、网”三小球的俱乐部实体化,北京震昊羽毛球俱乐部近日在京成立。

俱乐部以北京羽毛球队为主体,该队拥有世界冠军董炯、国家队队员肖辉和世界青年锦标赛冠军张扬等优秀运动员,北京队去年在全国羽毛球锦标赛中包揽了男子单打冠亚军。

北京震昊羽毛球俱乐部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北京震昊体育有限公司总经理傅涛先生任俱乐部董事长兼总经理,什刹海体育运动学校校长许广树先生任俱乐部副董事长。俱乐部每年出资400万元提供给羽毛球队及支持联赛主场。(体宣)

北京市足协增补副主席

本报讯 经北京市足协主席、各位副主席协商并一致同意,增补中国天平经济文化发展公司董事长、中信国安总公司副董事长、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副董事长李博伦;北京宽利集团董事长、北京宽利足球俱乐部董事长贾利桦;中共北京城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崔育祯为北京市足协副主席。(小孟)

暑假去做个小铁人

本报讯 为在广大少年儿童中推广普及铁人三项运动,北京体育大学咨询中心和北京市铁人三项运动协会在暑假期间联合举办了“北京市第五届小铁人训练营”。小铁人训练营分为两期,第一期从7月15日至26日,第二期从7月29日至8月9日,训练营地设在北京体育大学。

训练营采取全封闭的训练,小营员们将掌握游泳、轮滑、长跑、跆拳道、艺术体操等技能,同时还进行长距离耐力训练,增强孩子们自理能力和独立意识。训练营结束时将举行小铁人比赛,达标的孩子将被授予“北京小铁人”称号。

(王庆环)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